close

台中西區巷弄內,很有個性的一家個性的一家小店.....

就如你所知的!

高手在民間......

 

HAIR PWACE STUDIO

ˋ

每天的行程都好滿好滿好滿!

設計師的時間也好滿好滿好滿!

只能趁著中午來個快閃剪髮!

 

一直很想分享這間STUDIO,

一家從進門就有著強烈風格的STUDIO

老天捉弄人啊!

每次都讓我好趕好趕好趕~

好!

決定了!

每次來先拍幾張,

一點一點的更新!總會介紹完的!

哈哈哈哈~~~

 

這是一棟老建築,

老闆保有了許多老建築本身的歷史,

橋這窗戶~


屋裡新的單品,

不打擾建築本體,

用俐落的線條,溫暖的木質

替整個空間展現幾許的現代感!

回頭來看一下

走進來的目的吧!

剪髮阿!是的!

現在的髮型,正面看沒什麼大問題.....

側面........

案情就不單純了!!

以前,我的髮量超級少,又直的像是離子燙過的的直,

生完後.........完全反差!!!!(有時間再來找以前的片比對)

變得髮量超級多又有自然捲的,

照著鏡子,看著雜亂無章的"秀髮",

好啊雜內


 

事隔7年,

我決定再次迎接齊耳短髮~

這就是不能好好拍照的原因.....

艾利:阿妳是好了沒....

(((明明才剛要剪耶!!!!!!!!!!!!)))

說是快閃剪髮,

所以場景一下子就跳到完成品啦~

有一段時間,很怕2天一夜以上的旅行,

原因很蠢......

因為要洗頭~~~~~哈哈哈哈~~

自然捲沒好好整燙很難出門見人內~(((你不懂啦~~)))

現在?


 

設計師的手法好到自己不敢相信!

如此的自然柔順,

居然只是手拙的我把頭髮吹乾後就完成的~~~~

我喜歡這樣的簡單俐落短髮~

我喜歡這樣的百搭髮型!

HAIR PEACE STUDIO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4號(迷克夏對面巷子)

電話:0928601783

停車:綠園道&美村路路邊停車格

小魚御用:Nico

((其他設計師也蠻屌的,只是小魚第一次去就找NICO,然後就一直........))

 

更多即時更新!

arrow
arrow

    浪漫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