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魚的心情好嗨呀~~~~

之前都害怕做美甲,

因為每天都要整理家務、洗衣、帶小孩.....

怕美美的指甲易斷或刮傷寶寶

走了一趟彩繪殿堂才發現短指甲也有春天耶~~~~

小魚拒做腐婦的人生宗旨又邁進了一步!

 

彩繪殿堂

位在熱鬧一中街的巷弄內,

如果從太平路來,就是在太平路&三民路三段路口的5X嵐飲料店對面巷子進去!

一樓的門口雖然看起來小小的~

但是上了二樓~~~

哇~~~~~~~

好寬敞呀~~~~~

美甲區

桌面上有介紹收費標準~

對!這裡也可以做美睫哩

美甲區的旁邊是

足療區

(有人很自動的上座了)

坐在足療區,視覺一點也不無聊ㄛ....

先來看看我這年久失修的指甲唄(())

 

一開始,

手部會做簡單的消毒動作,接著就修甲型囉~

譚老師很貼心唷~

知道我平常帶小孩&做家事,建議我修成方圓的甲型,這樣日常生活上比較方便

(艾利看得好認真唷....哈哈~)

修完甲型後,上軟化劑~

然後讓指甲們來著舒服的溫水浴囉~~

接著譚老師很細心很有耐心的處理指緣兩側的硬皮&甘皮~

薑薑薑薑~

完成50%

有發現嗎?指甲的程度真的不長耶~

好期待完成品唷~

譚老師拿出了店內之前的作品樣品參考,

很有耐心地跟我討論什麼適合什麼不適合~

(((我講了幾次譚老師很有耐心&細心阿~~到底~哈哈哈哈)))

選定好後,

就是一連串的光療過程了,上凝膠→照光→上凝膠→照光......x N次

((((吉兒、艾莉又來湊熱鬧了~))))

(照燈)~(會有點微微熱的港覺唷~)

開始上色啦!

是不跟我一樣期待成果呢~

先透露一下......

有看到旁邊的小色盤嗎?
猜猜看....

好啦好啦~

不逗你們了!

一起來看看美麗的成品吧~

可愛的豹紋法式指甲

會選法式指甲也是譚老師貼心的建議,

她怕我很能沒時間來卸貨換造型,溝通之後有了這樣一個

適合日常生活,又百搭任何服裝的樣式哩~

甜美優雅又不失可愛

譚老師的手好巧唷~~~~

睜大眼睛地看!

每個彩色豹紋的畫工都相當精細!

接縫處勾勒一條帶金色亮片的線條~

甲片上更多了層次了耶~超美搭

還記得修完型後的指甲嗎?

嗯啊~其實不長喔~

彩繪後整體看起來超級修長ㄉ

之前搭火車隨手拍了車票的照片傳上Fb,

朋友還私訊我,問我是哪個APP的修圖~

害我差點把嘴巴裡的珍奶噴上手機!

不過也是這個問題,讓我有動力寫下這篇分享~

可見得老師的功力真的有厲害到!!!!

左手右手一起慢動作~~~(哈)

跟你說啦~

彩色豹紋百搭~

搭飲料搭啤酒搭任何服裝~(誤)

吼搭~~~~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這裡不只有美甲、美睫、還有塔羅牌,

來一趟美麗開運一次滿足!趕快預約囉

彩繪殿堂

地址:台中市太平路46巷1號(一中商圈)

預約專線:0938 967 657  譚老師

Line:@lbs2849z

彩繪殿堂部落格:http://tenjill.pixnet.net/blog

彩繪殿堂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1025love/

 

 

剛剛發現彩繪殿堂粉絲頁有免費的課程抽獎耶~GO GO GO

傳送門: https://goo.gl/h8V9pi  

 

後記:美甲當天~氣候相當差!下著雨,彩繪殿堂的老師們看到我帶著2寶前往,

一點都沒有覺得我很"礙事",反倒貼心的幫我提推車上下樓梯,譚老師還貼心的問我是否放心讓其他老師幫忙顧艾利~

平常自己帶2寶出門,並不認為這樣有多需要別人的"禮讓",很多時候反而是自己比較不好意思,

遇到過很多的不便&白眼,當然也有溫暖&貼心的~

而這裡就是後者!

這裡人美指甲美心更美~~~

祝彩繪殿堂生意滿滿唷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浪漫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