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201310111605310088-01-0880000e4  

從27週以後,Jill的每張超音波都只剩一顆頭....

要不是旁邊有日期週數,還真是一個樣哈哈~~

 

應該是賀爾蒙作祟ㄅ~

本週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沮喪週.....

好想大哭!!好想大叫!!好想爆走!!

好想歇斯底里!!好想不顧一切的消失!!!

 

╰_╯

來細數這無奈的生、心、靈 \(╯-╰)/ 

生理的不適,倒是最小事,

白天下床的第一步痛到跪下、

頻尿、恥骨疼痛、收縮悶痛、

Jill在肚子裡練跆拳、大翻滾、

腰痠、關節疼痛、睡覺睡到滿頭大汗、

這樣睡也醒、那樣睡也不舒服、

不過就是24hr重複上演的劇情,真的都是小事....

 

心理的壓力,才讓人憔悴......

隨著進入懷孕的後期,

小魚越來越皮皮挫....

對於生產到新生兒照護越來越感到恐懼.....

尤其生產過程的"痛"讓向來怕痛的我驚驚,

新生兒常見疫苗、母乳手工皂製作、預防過敏、生產方式選擇、

產後生理變化及保健、認識無痛分娩、嬰幼兒口腔保健、

預防兒童過敏、過敏兒照護......

(夫家一家子都有過敏體質,真的很擔心Jill也是)

這些由醫生主持的媽媽教室主題,

為了得到心理上的成長,認真的搜尋,

小魚像一個用功的大學生,一個個選課並給他報名下去溜........

單藍....也跟時下的大學生一樣...

一堂堂翹課!沒有一個準時出席的~~~哈哈

是安抓勒?

因為小魚被軟禁了...... -︵- 

黑子擔心人生地不熟的我挺著肚子騎2輪ㄅㄨ ㄅㄨ危險,

(((可恨阿....要是在台北!多方便阿~~~~~)))

很常把我放在離市區很遠+交通不便的家裡,

(((ㄚ不是說要多走動才會好生!)))

加上婆婆也心疼不讓小魚騎2輪ㄅㄨ ㄅㄨ出門......

海水魚就變成養在魚缸裡的淡水魚了.....

歐不!是變成沙發馬鈴薯魚了啦~~~~((((扭))))(*+﹏+*)

你以為軟禁在深宮裡的沙發馬鈴薯魚至少有電視相伴?

大錯特錯!

她還不能掌握遙控器!((.......更悶了))

家裡的小孩(我們是大家庭)最愛圍在和藹可親、人緣太好的魚身邊,

一邊要看什麼卡通、終極三國、鳥來伯....

等等一堆小魚陌生的戲劇.....〒_〒 

一邊更熱熱鬧鬧的!迫不及待的!一人一句的!

一個話還沒說完,另一個馬上發表新話題.....

跟好人魚我奔郎分享著今天學校發生的事,

拿著功課問我,還要我代簽聯絡簿 \(╯-╰)/ 

雖然上帝給人類2個耳朵....霸特!寶貝們阿~

再怎麼樣舅媽我也只有一個嘴巴阿!要我怎樣同時回覆妳們呢(*^@^*)

我喜歡跟孩子們相處......每天這樣包圍的程度,

只恨自己當初不是念幼保科的

獨處、跟欣賞自己喜歡看的節目時間....

是在23:00以後的事了.... ::>_<::

這時候~~都會默默的羨慕2伯的女友,

她總是可以不顧一切勇敢在房間裡享受一個人的自在~

就少了這份豁達呀我~~~~

 

還有那該死的靈魂有著貪婪的口腹之慾跟妄想自由的心.....

好想吃牛肉阿~~~~~~~~~~~~~~~

好想喝可樂阿~~~~~~~~~~~~~~~

好想喝咖啡阿~~~~~~~~~~~~~~~

不想再吃醬油滷的肉 & 魚啦~~~~~~~~~~

不想再吃醃製的菜拉~~~~~~~~~

好想每天想去哪就去哪阿~~~~~~~~~~~

好想跟姐妹們吃飯聊天阿~~~~~~~~~~~

好想三五好友休揪趴趴走阿~~~~~~~~~~

好想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阿~~~~~~~~~~

好想包包款款飛出國快活阿~~~~~~~~~~

一切都只能想想

一切都只能如浮雲

 

本宮的生、心、靈......

都被禁錮在著這冰冷的深宮裡......

((怎辦阿~ 好像很不安分一樣))

 

最後用這週唯一"還算"開心的事來做結尾ㄅ~

上週產檢,2週體重迅速+2.5kg 連醫生都說胖太多╯﹏╰ 

這次奔郎的體重意外的-1.5kg 這回醫生很幽默的說,是因為我上次說你胖太多嗎?

有媽咪到後期體重反而"得貼嚕"的嗎?

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...因為Jill的體重也只增加少少的58g ....

乖Jill~為娘的希望妳開開心心的,娘這壞榜樣別亂學阿~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初因為你說,

你的事業在台中,你的家人在台中,你的朋友在台中,

你熟悉的你的生活圈你的你的你的都在台中.....

所以我從台北來到台中,開始新的生活。

套一段親愛的我愛上別人劇情裡宜臻的日記:

我以為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,而我也可以為了愛去捨棄一些東西,

實在是太天真了。我高估了自己,同時也低估了現實的力量。

沒有人可以在愛情裡永遠地失去自己,我要是能早點了解這個道理就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漫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